用户2023

【肖根】Setting Fires

tianshengqs:

猫子正:



今天的Pancake和杀手-黑客学校梗




特别感谢Beryl提供的,Amy的香味(多么希望我也能抱到这女人!)




烤棉花糖则是我们家小傲娇







「那是在烤棉花糖时不小心被烧到的。」




「我们......放火烧了河岸那座工厂的那次?」




「当然。」




Shaw说着紧攫住女人的肩膀,感受她一阵一阵的痉挛,注意着她喘气的频率。




「Root,那肯定是我做过最神经病的事。」




「......告诉我,那这个呢?」




当Shaw从她身上翻下来时,Root湿漉漉的胸前有一片红晕仍然起伏着。但她很快地露出了一个疲惫又满足的笑容,直视着那依旧炯炯有神的深色眸子。




Shaw瞥了瞥她修长指尖拂过的位置,是锁骨上淡粉的疤痕。




「华盛顿,牛排刀割伤的。」




「就连特工Shaw也会被摆一道?」




她倒作势露出了个嫌弃的表情,却又忍不住那嘴角颤抖的笑意。赢得了一个正统嫌弃的白眼,然后Root的腰又被温热的手掌托着拉近。




「我当时在教训一个吃罢王餐的,谁知道——」




Shaw说着便打住了,原本压迫在黑客薄唇上的气势冷了下来。




「Sweetie,我还在听呢?」




凑前用鼻尖顶了顶对方的,Root的好奇心可被挑起了,她催促着硬生止住的下段话。




「噢。」




在Shaw想着要怎么冷淡带过时,黑客却又自顾自地点了点头,打趣的挑起眉望着枕边人。




「什么?」




虽然已经嗅到几分被出卖的气息,但Shaw还是想绷起脸。




「抱歉﹑我只是没想到。」




Root蜜糖似的双眼柔和了下来,不再充满调戏,只是凝望着她的特工,然后舒了口长气。




「她觉得是时候了,不是吗?」




Shaw哼了声。




「所以发给妳一串地址......Darling,别那样看我,我也不想打扰妳练习近身格斗的乐趣。」




黑客不重不缓的在床单下按摩着她的手臂,游走着向下,然后轻柔的勾起她的五指,最后扣牢。




Shaw并没有出力牵上,只是将眼神移到Root身后,仿佛在虚无的空气中有着什么。




「妳睡了很长一段时间。」




嗯哼。 Root噘起唇的回应竟有些自豪似。




「我那时在等我的公主来亲吻我呢。」




Shaw的眼神斜了回来,唇角倒勾起一点角度。




「醒来后倒哭得像失去牛奶的少女。」




闻语的Root,转了转幼鹿般的大眼睛。




「应该是终于不再当灰姑娘的喜极而泣。」




调皮的灿烂笑容绽放在Root被凌乱棕髪半掩的脸庞上,惹得Shaw终于松懈了下来。那是只属于Root能见到的温柔,带着无奈的,但不再冰冷的,其实她早已不待这女人如近敌般总是小心防卫。




「无论如何,童话故事都会有个幸福的结局。」




「结婚生子那种平庸的生活妳也向往?」




原本仅是不经意的一句话,在几刻沉默后,Shaw开始定定看着她,而女人的眸子难得闪着纯真的微光——不,自从结束战争后的回归,其实她似乎越来越常看见另一面的Root,不富于调情、媚惑动人的,而是比过去那种若即若离的温柔还要真挚许多。




「Sameen。」




Root的回覆就只有一声呼唤,和一个招牌的微笑,Shaw却感觉所有她想说的话早已吐尽。




她抓起Root仍牵得紧紧的手掌来到眼前,仍有点汗湿,这画面似曾相识,那时候她反握了吗? Shaw甚至不记得了,仿佛是很久以前的事,她们并肩坐在一起。




「那这是什么?」




她嗅了嗅Root腕间,她的骨架不大,手腕纤细但仍带有美感。一股不如调情话语般腻人的清甜,反而染了点清爽的柠檬味,Root在干净时的味道特别好闻,欢爱后更甚,偶尔会带着苹果味在齿间,又或硝烟味在指头,也各有迷人的气质——是的,Shaw还是承认躺在她身旁的这个慵懒的女人相当迷人,在平均值之上。




「我。Sweetie,这就是我,妳永远戒不掉的。」




「永远?」




「是啊。」




Root撑起了个角度看着她的小炮仗。




「也许我们会搬到一个漂亮的大房子——不再是简陋的安全屋﹑每天做做烤饼,然后躺在沙发上计画开间培养黑客和杀手的学校。」




她说着又把过手亲吻了下Shaw的指尖。




「当然,每天的激情也不会少。」




Root维持在一个漂亮﹑自信的笑容,等待对方的回应,或是一个白眼,她都有所心理准备。




「牛排。」




「嗯?」




「我可是吃荤的,Root,妳别忘了。烤饼和苹果派那些东西只有妳受得了天天吃。」




Shaw捕捉到Root笨拙的一愣,又随即恢复一个嘴角微扬,不禁涌起一股实在感。




「当然,Sameen,还有牛排。」




然后Root一个翻身,坐到了她的腰上,疲惫感仿佛消失了。黑客熟练的开始缓缓小幅度移动,抬起了下巴,颈间的嫣红再次泛起。




「如果妳想要的是那样,Root——」




「我愿意。」




Shaw感觉她的腹部上有几滴冰冷的水珠刚散开。




「——反正我也想换间大点的房子。」


评论

热度(12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