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户2023

Gangs.-(2)

凌凜-看書唸書讀書看書唸書讀書看書念書讀書:

*ABO題材


*A錘O根


*自主避雷


*這裡用的是倉庫裡的黑幫設定


*私設:Alpha信息素過強的話,Beta也會受到些微影響


*感覺這篇又是欺負阿根的一篇😂


*這系列大概就是污吧吧吧(?)


*不能接受Kidnap那篇的這篇也躲開吧XD


*好久沒更文,先來更一點。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
諾大的房間,極簡的佈置,一個裸身僅被一條浴巾蓋住的女子,躺在房間正中央的床上,白皙的肌膚和黑色的床單形成強烈的對比。




床雖然柔軟但卻沒有溫度,女子的肌膚貼在床單上,如絲柔一般的床單感受著女子緊繃的每吋肌膚,因恐懼而止不住的顫抖卻沒有給女子帶來任何溫暖。




突然,她聽見了門外傳來了腳步聲,她想起了陰冷的地下室的情景,皮鞋和地板摩擦的聲音越來越近。




門被打開。




門打開的同時伴隨著一股強烈的信息素,幾乎壓的她喘不過氣。




她脫下了鞋子,腳步聲消逝在了深灰色的羊毛地毯上。




她聽見外套被掛在椅背上,布料和木頭摩擦發出細微的聲音。




她感受到床的一段陷了下去,那股令人窒息的信息素顯得更壓迫了。




身上的浴巾被掀開,一隻溫暖的手貼在了她的腰側,顫抖的肌肉因為這些許的溫度有了些消停。




她的鼻尖抵在她的頸後,手指從她的肩胛骨輕劃到腰後,她的慾望頂在她的股間。




「真美。」低沉的嗓音在她耳邊,呼出來的氣輕拂過她的耳廓。




無聲的顫抖。




「你的名字叫什麼?」Shaw的手伸到她的身前,輕輕撫弄她的胸部。




溫熱的液體滾落臉頰。




「我不想問第二次。」Shaw懲罰性的用了點力。




「Samantha Groves。」她的聲音因為恐懼而顫抖。




「Good。」Shaw輕吻她的背當作獎賞。




「你知道你為什麼會在這裡嗎?」 Shaw輕輕啃咬Samantha的肩胛骨。




「…我…不知道。」有了前一次的經驗,Samantha壓下害怕的情緒快速的回答。




「記得你的父親?」Shaw吻著被咬紅的皮膚。




「記得…但是他在我很小的時候就不再跟我們有來往了。」Samantha腦海裡浮現一個模糊的人臉。




「你的父親欠了我們一大筆債,所以,他把你賣給我。」Shaw感受到了她全身變得僵硬。




「我…我可以賺錢還你…」Samantha輕聲的說。




「就以你小學老師的薪水?」Samantha聽出她語氣中的嘲笑,「那你一輩子也還不起。」




「你的父親不是拿妳來抵債,而是賣。」 Shaw的鼻尖蹭在她的耳後,「他除了還債,也拿了一筆錢走。」




抖動的雙肩和刻意壓下的啜泣聲。




「別哭。」Shaw將Samantha翻了過來,「待在我身邊可是許多人嚮往的事情。」




Shaw俯身吻去她的淚,下腹貼上她的,輕輕磨蹭。




「不…」Samantha推開了Shaw。




「Okay.」Shaw略抬起身,瞇眼看著身下的女人,「我會用藥抑制你的發情期。」




「然後,總有一天,妳會哭著求我。」



评论

热度(140)